韶华偏安

念去去,千里烟波

【叶乐】 你好,冠军



※  叶乐主,表哥16号生日快乐么么哒!晚了几天更能表达出我的爱意对不对! @年年有鱼 

※  不可描述部分请移步不老歌,打不开的乡亲们多刷刷,实在打不开的说一声我想想其他办法

※  爱叶乐爱生活,我西皮怎么这么好!么么哒!





献给最好的你们,献于青春和梦想。

 

 

 

屏幕先是黯了一下,继而又重新亮起来。

 

张佳乐有那么一瞬间茫然失措,右手正紧按在组合键上打算发出下一个技能,在他前方三个身位的地方王不留行骤然停下攻击,悬浮在空中,魔法袍在风中轻轻晃动。

耳机隔音效果尚佳,听不到身边人动静,只有游戏内背景音乐由远及近,从细微处传来,舒缓而喜悦,渐渐清晰。他下意识的动了下左手,百花缭乱只余一层血皮,顺从的转过身来面对着他。

大地焦灼,适才爆缩式手雷爆破后的痕迹异常鲜明,断瓦残垣里视线前方只有正对着他的百花缭乱和背向而立的王不留行。

他有了一点模糊概念,心跳的越来越快,有什么压在嗓子里却出不来声,选手比赛席设在玻璃操作室内,隔绝掉外部一切聒噪声浪,只能看到全部场灯次第打开,是一片辉煌盛大光影。

有人走到他身边摘下耳机,把他椅子上拽起来紧紧抱住,张佳乐踉跄了一下,觉得自己从指间麻到血脉里,亢奋情绪一点一点泵进心脏,只得用力抱住身边的队友。

 

赢了!

 

他们从操作室鱼贯而出,全场灯火辉煌,台上灯光还暗着,大屏幕闪回最后团队赛中惊险场面,仲裁席上正在对比赛结果进行最终复核,场下人声鼎沸,他们在暗处站成一排,只听得到彼此略显急促呼吸声。

 

最终结果出的极快,团队赛他们场上还余两人,擂台赛拉锯一番各有输赢,大家心里都对结果有了预设。

 

他们是冠军,当仁不让,名至实归。

 

 

纸礼花伴着最终结果宣读从天而降,欢呼声骤然拔高,身边的队友们彼此拥抱,有人伸出手去把还在台下观战席上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也拉了上来。

叶修被挤在人群里,拥着往前走,一抬头就能见着张佳乐也正弯着腰蹲在台边,他眉眼都是笑意,眼睛亮的像是落了星星在里头,正对着自己伸出手来。

欢呼和音乐声太大了,台又大人又远,张佳乐性子急,等不到人挤过来,索性自己跳了下去。

 

灯光耀眼,欢呼声近在耳边,肆无忌惮欢喜热切,彩带从天而降,喧嚣热闹,特别接地气的喜庆,张佳乐从浩大光影里跳下来,而叶修正伸出双手接住了他。

张佳乐压在嗓子里那点声音总算是出来了,只可惜身边太吵,叶修没听清。

 

是听不清,但总算是猜得到的。

 

叶修用力加重这一个拥抱,把他的世界冠军揽在怀里。

 

 

冠军滋味总是好的。

 

世邀赛做足场面,决赛当晚只有一个简单的颁奖仪式,第二天才是正经典礼和晚宴,早晨还特意为冠军队安排一场专访。

全队都呈现一种夺冠后群情激奋的愉悦,张新杰难得错开入睡时间和肖时钦躲在一边说什么,黄少天瘫在沙发上,和张佳乐并肩畅想未来。

“这个感觉还是很爽的。”黄总裁面露喜色,大手一挥,难得言简意赅,“可以多来几次!”

“没错没错。”张佳乐积极配合,坐在一边矜持颔首,“很好很好。”

他们十来个人窝在套间里的小会议室里作妖,挤挤挨挨没处下脚,吵吵闹闹的人脑仁疼,零食摊了半张桌子,从国内带过来一整箱泡面早就告罄,剩下的都压不住场面。

热闹又活泼,张佳乐总觉得好像明天还得有一场比赛来打似的,他坐在那,觉得这份喜悦还飘在头上,尚且不能脚踏实地落到心里,有那么点没来由的躁动。

 

这套间当初开着也是为了方便大家有个小会议室讨论战术,预算占得多,只能委屈两个人一组,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被强行打包塞进来做了小半个月舍友,十分艳羡剩下一人一间房的格局。

此时此刻这群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幺蛾子们借着夺冠后的欢腾劲儿凑在一起群魔乱舞,喻文州困得人事不省,偏偏还精神亢奋睡不着,只能言笑晏晏坐在那愣神,总觉得王杰希能下一刻就从怀里摸出一副麻将来组个局——魔术师嘛,有什么不可能的。

“散了散了散了!”叶领队眼见马上就要失控,救众人于水火,就近先薅起来两个小点的往外丢,“都安生点啊,明儿一早还有个采访!老老实实回去睡觉!”

 

一群人这才磨磨蹭蹭起身往外走,酒店走廊地毯柔软,踩在上边半点声音也无,张佳乐走了个神,再一回神连就住隔壁的李轩都没了影,他茫然四顾,总算是发现自己走的太远,是要折回去等一等的。

 

刚才还那么热闹,一下就剩他自己,张佳乐开了灯懒了一阵才想着要去洗个澡,还是高兴,觉得神经绷紧,好像可以战无不胜,能再打好几个赛季。


以下内容点这里呀点这里 



梦里稀里糊涂也不知梦到了什么,都是春光灿烂好光景,张佳乐意犹未尽醒过来,闹钟还没响,昨天浪的狠了点,窗帘也没拉着,这时候大约正是太阳刚出来辰光,光线浅淡温柔,天色又亮又清透,隐隐听得到鸟鸣,是个婉转欢愉调子。

他有点发懵,睡得心满意足,醒来时有一瞬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好像夺冠情热都是一场大梦,太过逼真,让人沉溺其中,反而忘了现实。

阳光也太好,张佳乐恍恍惚惚的想,抬起手臂来遮住眼睛,小小声叹了一口气。

 

好在尚有枕边人,他一动叶修就醒,床上挤着两个人略显逼仄,手脚都贴在一起,睡得温热熨帖,叶领队刚睁眼就见着人遮目挡眼,没来由想要笑,伸出手去把人胳膊扯开了。

 

张佳乐也由着人扯,转过身来看,大约是睡得好了些,叶修眼下黑眼圈消了些,正对着他,眉眼里都是笑意,扯过人手指贴到唇边,温柔至极落下一吻。

“早啊,世界冠军张佳乐。”

 

张佳乐眼睛发亮,用力抱住,给予他的冠军一吻。

 

 

 

好不容易利索爬起来,早晨尚有一场记者会等着,张佳乐西装昨天晚上回来就早早拿出来挂着,叶修心怀鬼胎偷溜出门,蹑手蹑脚取了自己那身正装回来,喻文州房门禁闭,不知在是不在。

张大牌身上背着几个代言,西装穿的端正得体,愈发衬的腰身夺目,十分俊朗,领带也系的手熟。

叶领队勉力把自己塞进一身正装里去,只剩拿着领带发愁,张佳乐大笑,利索着给人打理完,左看右看十分满意,后退两步欣赏。

“老叶,成啊,挺帅。”他满心欢喜坦诚,夸赞起来随口挑词,“不愧是世界冠军的男人!”

叶修穿着正装就别扭,呵呵一声把领口扯松了点,言简意赅,十分确定,“那是。”

 

大家各有机巧,喻文州早就打理好,并不在意一夜未归舍友行踪如何,头一件要紧事去敲黄少天房门,剑圣所向披靡,只有温莎结是一大死穴,等着喻文州来救人于水火,单脚跳着来开门,忙不迭一声哀嚎。

“队长队长你可算来了!哎你说这个领带到底怎么搞啊还有你看我这个袜子是穿那一双合适!怎么着翻出来这么多快帮我挑一挑挑一挑!”

 

这边略显聒噪,王杰希全当听不见,从领口到袖口都得体,愈发衬的几个小的手忙脚乱。

唐昊算是早有先见之明提前系好,临了一套就成,可惜孙翔翻来覆去折腾的自己都要爆粗,周泽楷坐着发了会呆,实则忍无可忍,总算帮着动手把人拾掇利索。

李轩老老实实一早就和家里开着视频整理,系上最后一颗扣子对着镜头潇洒挥手,引得家里人众口一词拼命夸帅,声音之大简直令路过房门前肖时钦也隐约听了两句。

 

张新杰作息一如既往,早已等在会议厅外,抬手看了腕上手表,对着人温柔一笑。

而姑娘们裙装亮丽夺目,楚云秀卷发精致,正揽着苏沐橙合影留念。

 

张佳乐和叶修赶到时人已然来全,阳光灿烂,他们站在那,都是精神又喜悦的样子。

叶修向前一步拉开那扇门,会场内闪光灯耀眼,更有欢呼声浩大以待。

 

他忍不住笑起来,“去吧,冠军们!”

 

 

 

 

                                                                            全文完





评论(39)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